骆驼户外徒步大会广州站周六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2月05日14:0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骆驼户外徒步大会广州站周六启动。骆驼户外徒步大会广州站周六启动。

  12月6日,骆驼户外徒步大会广州站的活动将正式成行。届时,通过多种渠道招募到的300名户外爱好者将齐聚影溪,远离城市,在红叶、竹林、乡间小道、高山流水的陪伴下感受久违的大自然初冬之美。这次活动也是骆驼户外俱乐部今年成立以来首次大型户外徒步活动。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人来体验、参与户外活动,骆驼户外俱乐部除了以极其实惠的价格为参与者解决往返车辆、保险、活动组织、晚餐、领队等后顾之忧,更为所有参与者送上了一份价值668元的骆驼户外精美大礼包。此次活动的路线为广东省从化市-影溪线徒步线,难度并不高,因此很多对户外徒步有兴趣的普通人也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参与热情,通过微信骆驼户外俱乐部公众号、微信骆驼公众号、8264论坛、磨房论坛、淘宝帮派等多个报名渠道,300个名额很快就一抢而空。

这个线路包含了土路、山路、碎石路、机耕路、丛林等多种路况,非常适合普通人徒步。这个线路包含了土路、山路、碎石路、机耕路、丛林等多种路况,非常适合普通人徒步。

  活动当天,所有人在领队的带领下会先从广州出发到达从化影村,集合准备活动以及线路说明之后徒步正式开始。按照安排,大概下午4点左右到达溪头村后,大家可以自由活动,体验溪头古村风光并享用美味的农家乐晚餐。此次活动的领队介绍,这个线路包含了土路、山路、碎石路、机耕路、丛林等多种路况,非常适合普通人徒步。

每次出发 骆驼户外俱乐部的成员们都干劲十足。每次出发 骆驼户外俱乐部的成员们都干劲十足。

  骆驼户外俱乐部是由骆驼户外发起的。CAMEL骆驼一直全力支持国内户外运动的推广与普及,此前也组织或赞助了多次大型户外活动。今年6月份,CAMEL骆驼第二届户外节以“骆驼寻源 神湖探险”为主题的雅鲁藏布大峡谷之行就获得了户外玩家们的积极响应。致力于让每一位驴友走出城市,走进山水间,体验户外活动,快乐出行,感受大自然,享受快乐生活,改变生活,俱乐部希望在为驴友们提供最好的户外生活资讯服务及户外活动攻略之余,也能推广科学及可继续性的户外活动,保护户外资源,同时营造一个健康、环保、快乐、互助的户外文化氛围。第一次大型徒步活动就受到了热烈欢迎,骆驼户外俱乐部表示,未来将会开展更多徒步活动,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户外需求。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徒步户外活动骆驼户外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