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越野跑媒体大奖提名奖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16:17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4中国越野跑媒体大奖提名奖名单。2014中国越野跑媒体大奖提名奖名单。

  一、年度影响力赛事

  大连100越野赛

  提名理由:2014年大连100公里越野赛,赛事影响力继续扩展,有力推动了东北地区的越野跑运动发展。赛事路线规划日益完善,除赛事外,相应的装备博览会和民间评选活动与国际惯例全面接轨,注重参与者体验是大连100公里越野赛的最大亮点。

  The North Face 100北京越野赛

  提名理由:作为2009年创办的越野跑先驱赛事,TNF100承载着中国越野跑运动的早期启蒙和推动,在探索民间主办赛事模式方面历尽坎坷。2014年TNF100北京站赛事落户海淀西山,以全新姿态和形象面对越野跑运动的快速发展,追求更佳赛事体验。

  沂山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

  提名理由:沂山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是目前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一项山地户外跑赛事,2014年赛事进入第二届,保持稳定发展,由于赛事设置不菲奖金,吸引了众多国内的越野跑好手参与竞技。

  威斯跑山赛

  提名理由:威斯跑山赛在短距离越野跑赛事中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它是目前江浙沪地区越野跑运动的推广鼻祖,2014年赛事进入第9个年头,每年400个名额一票难求,赛事组织方保持赛事独特理念,取消奖牌引入艺术品。

  二、年度最佳越野跑者

  男子:

  闫龙飞

  提名理由:中国知名越野跑跑手,2014年参加Skyrunning冠军赛42公里赛事男子第16名。

  陈盆滨

  提名理由:中国知名越野跑者,2014南极100冠军,完成七大洲越野跑大满贯。

  魏凯伦

  提名理由:中国知名越野跑跑手,2014年完成巨人之旅刷新中国选手参赛纪录。

  游培泉

  提名理由:中国知名越野跑跑手,法国安纳西86公里越野赛第18名。

  女子:

  干雪

  提名理由:中国知名越野跑跑手,2014年张掖祁连山超百公里男女混合组第一。

  曲丽杰

  提名理由:中国知名越野跑跑手,2014年完成巨人之旅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完赛女跑者。

  东丽

  提名理由:中国知名越野跑跑手,2014Skyrunning冠军赛80公里组第8名。

  三、越野跑产业推动奖

  北方体育-于雷

  提名理由:从职业运动员转型为越野跑爱好者,从越野跑爱好者转型为越野跑赛事总监,于雷以他的热情和实干推动着越野跑运动的发展,不仅仅是大连和大理100两项赛事举办,他在2014年完成三场UTWT赛事,积分列中国大陆选手第一。

  穹景体育-薛乾曜

  提名理由:与于雷有着相似的经历,放弃原来的工作投身越野跑事业,参加过UTMF和UTMB等国外著名赛事,同时是赛事组织者和越野跑文化传播者,创办宁海越野挑战赛和南京山地马拉松,让二者成为江浙沪地区的热门赛事。

  东软-邢波

  提名理由:邢波作为东软副总裁,旗下东软赛客、戈壁之眼等软件平台支持着国内绝大部分越野跑赛事,他自己也在2014年完成了四大沙漠系列赛,成为首个中国大陆的完成者。

  萨洛蒙

  提名理由:2014年,萨洛蒙在全国各地组织了包括Skyrunning在内的一系列越野跑推广活动,让这项运动在中国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参与。

  四、最具潜力赛事奖

  大理Skyrunning

  提名理由: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一个Skyrunning赛事落户大理苍山,将天空跑运动引进中国。

  张掖祁连山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

  提名理由:由中国登山协会在张掖祁连山举办的赛事,丰富的山地地形结合祁连山高海拔山区。

  南京山地马拉松

  提名理由:融合南京人文和自然之美,近千人的参赛者包括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外籍选手。同时赛事还积极提倡环保和公益相结合回报社会。

  附:

  2013中国越野跑媒体大奖

  年度影响力赛事:大连100公里越野赛

  年度最佳越野跑者:邢如伶(女)

  越野跑产业推动奖:威斯(VASQUE)品牌

  最具潜力越野路线奖:RW50五岳寨国际越野大奖赛和香格里拉超级跑

  关于:

  中国越野跑媒体大奖

  由COMC发起,以媒体角度全面盘点中国越野跑年度发展。倡导不同的越野跑赛事以共同的价值观团结起来,以“平等竞争、自尊、环保”的理念推动越野跑运动的道德意识,越野跑爱好者通过赛事活动交流越野跑文化,创造新的友谊,实现越野跑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

  COMC

  中国户外媒体人俱乐部(China OutdoorMedia Club,简称COMC)由8位户外运动杂志资深媒体人于2013年发起,俱乐部成员均为熟知中国户外行业的媒体人,目前大奖评委阵容已增至20多人,旨在推介更多中国户外运动创新事件和先锋精神。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越野跑媒体大奖提名奖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