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青年由法拉利牵拉表演花式冲浪荣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09:58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青年由法拉利牵拉表演花式冲浪荣膺冠军。英国青年由法拉利牵拉表演花式冲浪荣膺冠军。

  据英国《镜报》11月25日报道,近日,英国19岁青年乔治•吉尔(Jorge Gill)在由法拉利拉跑的花式冲浪比赛中荣获冠军,时速达84英里(约合135公里)。

  乔治之前曾两次荣获欧洲花式冲浪冠军。此次再捧桂冠后,乔治在网上迅速走红。

  据悉,此次比赛的创办人曾5次赢得英国花式冲浪冠军。这项惊险比赛的创意是其在葡萄牙旅行时受跑车沿河飞驰的情形启发所想到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冲浪冠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