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户外爱好者骑行秦楚古道失联3天获救

  11月23日,26岁的天津小伙周传皓独自一人骑山地车,从柞水营盘镇进入秦楚古道景区后与家人失联。经过3天搜救,周传皓昨日下午4时许被找到,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昨日,周传皓的母亲曹金兰说,儿子酷爱户外运动,23日进入柞水县秦楚古道景区,计划穿越秦岭山,计划行程1到2天,但进山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家属赶紧联系了秦楚古道景区。

  昨日,陕西蓝天救援队的李辉介绍,救援队、公安、消防、景区及当地村民共30多人参与搜救。消防人员介绍,搜救的难度主要在于不能确定小伙失联地点,加上秦岭山中下雪,气温降至零度以下,给搜救带来困难。昨日下午4时许,搜救人员在海拔2300多米的石砭峪发现了失联驴友。“我们找到他时,他在景区一个小木屋里蜷缩着,极度虚弱。”

  “他穿越秦岭山时,骑着山地车摔进河道中,手机也掉进了河里,由于山中一直下雪,小伙子寻不到吃的,只能在原地等待。”搜救人员说。目前,周传皓被送往柞水县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骑行失联古道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