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3岁男孩独自前往村庄探险失联5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10:04  人民网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15日早晨,家住肥东县的初二学生小军(化名)出门后至今没有回家,在这之前,小军曾告诉好朋友,他要去一个村庄探险。连日来,联系不上小军的家人心急如焚。

  小军今年13岁,在肥东一所中学读初二。其母陈女士称,11月15日上午8时左右,小军告诉她要去东庵街上购买辅导材料,但是原本只有10来分钟的路程,小军却一直没回来。陈女士立刻出门寻找,却没有发现小军的身影,她仔细检查发现,放在家中的几百元钱不见了。

  从当天8时出门,小军一直没有回家,陈女士找到小军的一个朋友,他告诉陈女士,小军之前告诉他要去一陌生的村庄探险,“但是具体去哪里不知道”。

  陈女士称,小军平时特别崇拜探险家,平时爱看探险的节目,以前也跟她说过想去探险。除此之外,陈女士打听到,小军15日在东庵街上一劳保店购买了一个背包。劳保店店主称,当时小军还想买刀,但是他们店并没有。

  陈女士最后在一监控录像上看到,小军当时骑着一辆折叠自行车背着一个背包离开。陈女士想请大家帮忙留意下小军的下落。“毕竟孩子那么小,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 ”陈女士担心道。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探险13岁男孩失联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