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夫妇穿越美洲15国 自创舞蹈留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10:39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拉法和诺莉娅兴高采烈地在美国犹他州莫阿布沙漠上跳舞。(网页截图)拉法和诺莉娅兴高采烈地在美国犹他州莫阿布沙漠上跳舞。(网页截图)
拉法和诺莉娅在巴拿马的某处海滩上舞蹈,背后是美丽的夕阳。(网页截图)拉法和诺莉娅在巴拿马的某处海滩上舞蹈,背后是美丽的夕阳。(网页截图)

拉法和诺莉娅在哥伦比亚某地的一段乡间小路上舞蹈。(网页截图)拉法和诺莉娅在哥伦比亚某地的一段乡间小路上舞蹈。(网页截图)
拉法和诺莉娅在著名的旧金山金门大桥前欢快地舞蹈。(网页截图)拉法和诺莉娅在著名的旧金山金门大桥前欢快地舞蹈。(网页截图)
拉法和诺莉娅在玻利维亚乌尤尼小镇上的一处荒废的建筑上舞蹈。(网页截图)拉法和诺莉娅在玻利维亚乌尤尼小镇上的一处荒废的建筑上舞蹈。(网页截图)
拉法和诺莉娅在秘鲁阿曼塔尼岛挽着当地一名女孩的手跳舞。(网页截图)拉法和诺莉娅在秘鲁阿曼塔尼岛挽着当地一名女孩的手跳舞。(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西班牙一对夫妇花费两年时间,横跨美洲14484公里,穿越15个国家,在这些国家的很多著名景点前大秀他们自主发明的一段舞蹈,并拍摄了下来,堪称“舞遍”美洲。

  北起美国阿拉斯加,南到阿根廷最南部城市乌斯怀亚(Ushuaia),西班牙夫妇拉法(Rafa)和诺莉娅(Noelia)用两年的时间将自己的足迹印到了美国、加拿大、古巴、玻利维亚等美洲15个国家的土地上,并且他们还在很多标志性景点如美国的大峡谷、南美洲安第斯山脉、秘鲁的马丘比丘山前大秀一段他们自己设计的搞怪舞蹈,并将其拍摄下来剪辑成了一段视频。

  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拉法和诺莉娅跳舞的背景各式各样,包括风景秀丽的海滩、湖泊、冰川、山脉、荒漠等,在美国大峡谷时他们则在一座桥上舞蹈,在秘鲁他们在一条被洪水淹没的街上跳舞,镜头背后一个男孩正划着船经过。

  视频中拉法和诺莉娅穿的服装也奇特各异,在美国时他们穿着T恤和短裤,在哥伦比亚时他们则穿着雨衣。其中一个镜头里,拉法和诺莉娅全身涂满了泥。(米粒)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穿越美洲足迹自创舞蹈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