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将在海口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0月28日10:55  新华网收藏本文  

  新华网海口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委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PKRA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中国海口举行。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西班牙、荷兰、巴西、德国、南非、澳大利亚、法国、瑞士、葡萄牙、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近40位世界顶级选手参加,包括现排名世界男子、女子前十名的众多好手。本届赛事将作为2014全球系列巡回赛的终极赛事,将会决定本年度的最终排名积分,2014年度总冠军将在海口站产生。

  PKRA即职业风筝冲浪选手协会。在过去10年里,PKRA共在全球84个城市举行了巡回赛。

  为了更好促进该项赛事和运动在中国发展,本届比赛特别设立中国选手资格赛,并且免除所有中国选手的报名注册费用,同时为所有中国选手提供免费餐饮与住宿。除此之外,还专门为中国选手提供了特别的赛事奖金,更有机会让他们加入到正赛当中,与国际顶尖选手一较高下。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风筝冲浪海口巡回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