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举办登山比赛 280余名爱好者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09:10  大众网收藏本文  
共青团淄博市委和淄博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登山比赛。共青团淄博市委和淄博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登山比赛。
16名登山爱好者获得奖励。16名登山爱好者获得奖励。

  大众网淄博10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吕迅 陆冰) 18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和淄博市直机关工委在博山区博山镇朱南村联合举办了“‘博顿杯’激情中国梦·绿色生活”登山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的280余名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此次登山比赛沿环山公路绕行一圈,全程共计6公里,分男女两个组别,每组各奖励前8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你争我赶,奋勇争先,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市公安局的两位选手获得男女组第一名。

  登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众多登山爱好者的热泪欢迎和广泛参与,更在全市范围内倡导和传播了“运动、健康、绿色”生活理念,对于在全社会凝聚起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共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登山淄博健康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