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名学生徒步20小时68公里 只为锻炼毅力

重庆2学生徒步20小时68公里,只为锻炼毅力。重庆2学生徒步20小时68公里,只为锻炼毅力。

  为锻炼毅力,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的大一新生汪仕贤和季亚伟决定从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徒步走回花溪老校区。最终,两人花了20小时,徒步走了68公里,顺利走回了老校区。

  昨日上午11点,记者在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见到了身材瘦小的汪仕贤和季亚伟。季亚伟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决定徒步走回花溪老校区,是想锻炼自己的毅力,并倡导绿色出行。“有了徒步行走的想法后,我开始询问身边的朋友,有没有人愿和我一起行走。”季亚伟说,遗憾的是,身边的朋友听到他的想法后,都觉得他不正常。所幸的是,经过一番努力,季亚伟终于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汪仕贤。

  10月4日早上8点,虽然下着小雨,但汪仕贤和季亚伟依然背着双肩包,准备了简单的食物后如期出发。季亚伟告诉记者,他原计划是4日出发,当晚到达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没想到一路上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当晚10点,在经过玉峰山区森林时,由于又冷又饿,他们不得不找了个地方休息,天亮后继续出发。

  10月5日下午4点,汪仕贤和季亚伟终于到达了花溪校区。除去睡觉时间,全程花了20个小时,走了68公里。“虽然全程很辛苦,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这次行走很有意义。”季亚伟表示,接下来,他会着手准备徒步仙女山,在游览的同时倡导绿色出行,“大学4年里走遍重庆的山山水水,将会是我的最终目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徒步重庆毅力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