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节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17:35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4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节于10月2日-6日隆重举行,众多登山者纷纷成功登顶四姑娘山大峰、二峰进而实现雪山梦想。KAILAS品牌连续三年在国庆期间举办初级雪山攀登活动,从大规模初级雪山体验的四姑娘山登山节到进阶型雪山攀登培训的岗什卡登山训练营,近2000名户外爱好者在活动专业团队的保障和引领下,成功开启了他们人生的第一座雪山之门。

二峰登顶遇日出。二峰登顶遇日出。
二峰营地培训日结束合影。二峰营地培训日结束合影。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离成都220公里,这里终年积雪,森林茂密,有"东方阿尔卑斯"之称。四姑娘山大峰二峰是国内最理想的初级雪山体验山峰, 交通便利,难度低,线路成熟,风景优美。

  然而,登山安全是享受攀登乐趣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此次KAILAS品牌特邀请全国各个登山协会和机构的知名登山教练,均有丰富的高海拔攀登经验,以他们丰富的攀登经验和优秀的培训能力为你的攀登之路提供坚实保障,通过理论学习和高海拔实地的体验讲解,技术操作实践,助你自信安全地踏上雪山攀登之路。在做好和完善各项登山培训和服务的同时,还大大加强了专业救援队伍的建设。在主办方看来,举办一届精彩、快乐的登山节,首要的前提就是安全。

强大的教练队伍。强大的教练队伍。
登山前,Coach K教练做技术讲解。登山前,Coach K教练做技术讲解。
二峰营地培训。二峰营地培训。

  登山冲顶期间,组委会特别安排深圳山地救援队、广州蓝天救援队以及四姑娘山管理局救援队等多支高山急救医疗队对所有参加者的身体状况实行实时监控,对身体出现严重高原反应的参加者协助其迅速下撤;高山厨师团队为所有在大峰/二峰大本营的参加者提供餐饮保障;高山向导协作团队由当地富有经验的居民组成,认真负责。本次登山节配备强大的教练团队及医疗小组,将在本次登山节期间保证所有队员的安全。

攀登途中恰逢大雪。攀登途中恰逢大雪。
二峰攀登途中。二峰攀登途中。
二峰登顶遇日出。二峰登顶遇日出。
二峰营地睡前创作。二峰营地睡前创作。
近在眼前的大峰顶峰。近在眼前的大峰顶峰。

  本届登山节二峰营地设在景色最为迷人的地方,让你远离都市喧嚣,投身这人间仙境,仰视繁星银河,脚踏浪漫花海,还可在高原观赏拍摄壮丽如画的日落日出美景,体验了一次意料之外的惊喜人生。 据统计,此次登山节期间四姑娘山大峰一天冲顶,共30人登顶,四姑娘山二峰分两天冲顶共登顶37人,其中年龄最达58岁和最小14岁的队员也都一并登顶了二峰。

二峰最后一段路比较陡峭,有固定和临时路绳分别协助登顶和下降的学员。二峰最后一段路比较陡峭,有固定和临时路绳分别协助登顶和下降的学员。
大峰顶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大峰顶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
二峰登顶合照。二峰登顶合照。

  2014KAILAS四姑娘山登山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成为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发展的助推器。绚丽的风景、精彩的节目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四姑娘山这座“东方圣山”。 美丽的四姑娘山,精彩的登山节,让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登山落幕四姑娘山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