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名户外爱好者失联 警方搜寻5天无果

多方力量对失联驴友展开搜救 江广 摄。多方力量对失联驴友展开搜救 江广 摄。
钱某与其他2名同伴在朝东岩失联 江广 摄。钱某与其他2名同伴在朝东岩失联 江广 摄。

  中新网恩施10月8日电 (宋丹丹 江广 何进)10月8日,湖北利川驴友钱某失联第5天。当地警方先后派出300余名警力搜救,至今钱某下落不明。

  10月3日晚21时,湖北利川市团堡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3名户外旅游爱好者在团堡镇牛栏坪村朝东岩附近进行户外活动时,其中一名人员失联。据同行的其他2名驴友介绍,2日下午,失联男子钱某与2人结伴到牛栏坪村小溪河一带悬崖山地进行户外运动,3日下午返家途中,钱某与同伴失去联系。

  接警后,利川警方连夜组织协调多方力量在牛栏坪村朝东岩附近全力搜救失联驴友。由于朝东岩绝壁千仞,垂直高度超800米,地型复杂,有“楚天绝壁”之称,搜救难度极大,经过一夜搜救并未发现钱某。

  10月4日,由利川市团堡镇派出所、特警大队、消防大队、刑警大队等单位组成的50余人搜救队,冒大雨赶赴朝东岩搜救,依然无果。10月5日,利川市公安局成立包括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矿山搜救队、当地群众等在内的300余人搜救组,分别到寨子、天坑、一轮岩等处展开地毯式搜救。

  10月6至7日,搜救组继续对失联驴友可能到达的位置展开大面积搜救,逐步缩小搜救范围,重点对天坑、悬岩等危险地段展开搜救。

  据了解,失联驴友钱某,今年32岁,是利川市民族中医院职工。目前,对钱某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湖北利川户外爱好者失联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