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格凸探秘EMBA丛林挑战赛总指挥范成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17:2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19日,在“发现之路 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第三阶段赛程中,出现了这样一个特殊的体验者。他一米七几的身高,身躯微胖,泥土沾到膝盖,汗水侵湿衣裳,但依然笑容满面。他就是中共紫云县委副书记——范成荣,也是本次发现之路 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的总指挥。在经历了披风沥雨、艰难多舛的赛程后,范书记与众人分享了自己的心声。

专访格凸探秘EMBA丛林挑战赛总指挥范成荣。中共紫云县委副书记——范成荣。

  主办发现之路 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的原因:天和地利人周到

  身为紫云县委副书记,范书记深深地热爱紫云这片沃土,甚至超过祖祖辈辈在这里生活的紫云人。在工作中,他萦绕于心的是如何发展这一片世外桃源般美好的土地,让她的优点发扬光大,让更多人欣赏到这一片好山好水。生态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文化底蕴丰富,这些都是紫云县独一无二的天然优势。然而这样一片宝地却在贵州省外甚至于省内都享有着不相符的知名度。紫云县委县政府为此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付出巨大努力开通了贵阳到紫云的高速公路,然而,紫云的知名度却依然没有起色。因而,如何将环境资源、空气资源、人文资源转变为经济资源成为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问题。

千百度传播机构董事总经理花香和赛事总指挥范成荣合影。千百度传播机构董事总经理花香和赛事总指挥范成荣合影。

  就在此时,一个新的契机出现了。千百度作为国内知名的传播机构,服务了数以百计的客户,包括全国各地各级政府, 央企国企,跨国公司,以及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知名企业,拥有着众多具备良好经济基础的高端人群和高端资源。在本次挑战赛中,千百度传播机构需要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为全球商学院的EMBA精英提供比赛场地,这与紫云县的现状正有着绝佳的契合点。紫云在这些EMBA精英面前很好地展示了我们的环境资源、民风资源、文化资源,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为我们从经济上、文化上推广紫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当然,同时紫云也能够为他们带来视觉上、精神上的享受和文化上、经济上的进步与提升,所以县委县政府主办、千百度传播机构承办本次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是一个双赢的盛举。

  主办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的意义:治本才致富

  紫云与千百度传播机构签了五年的“发现之路 格凸探秘-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范成荣书记表示,我们必须要战胜以前的施舍观念,别人物资上的帮助只是一时的,不能长久更不能致富。只有打响紫云知名度、推广紫云资源优势,才能发展紫云、脱贫致富。长达五年的挑战赛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商业精英,他们会看到紫云的资源优势,商业精英投资办厂、本地人民脱贫致富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专访格凸探秘EMBA丛林挑战赛总指挥范成荣。专访格凸探秘EMBA丛林挑战赛总指挥范成荣。
专访格凸探秘EMBA丛林挑战赛总指挥范成荣。专访格凸探秘EMBA丛林挑战赛总指挥范成荣。

  参加本次全球商学院EMBA丛林穿越挑战赛的感受:无限风光在险峰

  关于这次比赛的经历,范成荣书记与记者分享时讲到:“一路上我看到了优美的格凸河,看到了保留完整的原始森林。站在山崎水美的紫云险峰让我感触很深,因为这里的风景是独步天下的。今天我不是来参加比赛的,而是来享受比赛的。今天我赶超了很多人,并不是脚步上的赶超而是热爱上的赶超,我甚至赶超了部分紫云人对紫云的热爱。”

  最后范成荣书记表示,紫云县的发展还需要长久的规划,抓住每一个发展的契机是关键,此次挑战赛的举办是一个先进典型,以后还需要引入更多的可能性。在紫云县委县政府和人民齐心一致的团结奋斗下,紫云县一定能够奋起振翅高翔,成为贵州安顺大地上的一颗亮眼的明珠!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格凸EMBA总裁判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