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推汽车运输班列 60余北京游客托运爱车

铁路推汽车运输班列,60余北京游客托运爱车。铁路推汽车运输班列,60余北京游客托运爱车。
铁路推汽车运输班列,60余北京游客托运爱车。铁路推汽车运输班列,60余北京游客托运爱车。

  9月28日,工作人员在北京装运汽车。北京铁路局在今年国庆假期将首次开行北京至杭州往返“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并辅以动车组旅行运输专列。届时,旅客可乘坐动车组,汽车由铁路提供运输班列,分别到达目的地。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截至9月28日,北京到杭州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已经接到需要托运的车辆60余辆。主要以大型越野车和SUV为主。据了解,汽车运输往返费用最低参考价3000元。

  新华社:铁路推京杭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是添堵

  铁路部门国庆推出京杭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看似方便游客,实则违反交通规律荒谬之举。杭州行车之堵,早已焦头烂额。

  节假日推行定点换乘制度已多年,少用个体交通多用公交换乘,是治堵共识。铁路部门要胸怀大局,多研究城市管理、交通治理基本现状和规律,少出这种添堵怪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铁路汽车旅游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