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宠物狗失踪5个月徒步4800公里返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15:08  国际在线收藏本文  
失美国宠物狗踪5个月徒步4800公里返家。失美国宠物狗踪5个月徒步4800公里返家。

  日前,美国一只走失5个月的宠物狗自己回到了家中。但更令人惊奇的是,它丢失的地方距离家的位置足有4800公里。

  今年4月22日,一只名叫Gidget的7岁母狗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南部城市费城走失。5个月后,早已放弃希望的主人却在俄勒冈州的家中再次见到了它。据悉,最早发现这只狗的是当地的动物收容所,当工作人员将其送回家中时,Gidget的主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动物收容所的一名员工表示:“这里距离它走失的地方足有4800公里,它究竟是如何穿过这段路程的,这对我们来说或许将永远是个迷。”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走失宠物狗惊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