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宣布将再次参加2014年亚洲自行车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17:32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GHOST CHINA非常高兴地宣布将再次参加亚洲自行车展。在今年十月南京的第四届亚洲自行车展上,GHOST将展示2015新款车型,让广大骑友们感受德国自行车文化及德国自行车技术。在展会期间,德国GHOST创始人Uwe也将莅临亚洲自行车展展会现场,一起传播自行车运动文化。

GHOST宣布将再次参加亚洲自行车展。GHOST宣布将再次参加亚洲自行车展。

  GHOST是德国土生土长的品牌,2012年4月GHOST品牌随着Accell集团的子公司(深圳德酷驰贸易有限公司)的成立作为主推品牌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据GHOST透露,“两年来随着我们对中国自行车行业及市场的逐步深入了解,看到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年销量超过5000万的高端自行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相当低,”这意味着高端运动自行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前景。GHOST建立自有品牌的渠道销售的营销策略,重点以发展国内各省、市级代理商和GHOST指定经销商的营销模式,依托Accell集团的资源与渠道经销商共求发展、力图共赢。

GHOST宣布将再次参加亚洲自行车展。GHOST宣布将再次参加亚洲自行车展。

  本届亚洲自行车展上,GHOSTRiot LC5、GHOST DH_9等2015新款车型将出现在GHOST展位B1700,值得期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GHOST车展参加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