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2季登台湾 林志颖回乡款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10:08  环球网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第2季登台湾,林志颖回乡款待。《爸爸去哪儿》第2季登台湾,林志颖回乡款待。
《爸爸去哪儿》第2季登台湾,林志颖回乡款待。《爸爸去哪儿》第2季登台湾,林志颖回乡款待。

  台旅会看准湖南卫视制作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在大陆地区备受一般民众喜爱,且拥有众多关注群众及极高的收视率,经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极力争取与该电视台合作,终于到台湾拍摄取景及录制节目。

  今年6月中旬湖南广播电视台踩点组人员,到台湾先行考察各地乡村聚落特色,经节目制作团队评估后,决定选在台湾的后花园-花莲县作为节目拍摄地点。据该节目总导演谢涤葵表示,花莲的乡村聚落,具有台湾原住民鲜明的色彩,除有各式原住民活动及部落生活体验之特殊主题外,并有田野采风、自行车骑乘、采茶制茶、生态农场、温泉泡汤、溯溪、泛舟、赏鲸、飞行伞、热气球等多样独特的户外活动项目,具有丰富而多元的题材,非常符合节目风格及拍摄条件。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新节目在花莲取景拍摄,第一季主人翁台湾艺人林志颖特别以东道主身份担任嘉宾,也在台北择定5个具有台湾特色元素的地点,让节目主角曹格、吴镇宇、黄磊、陆毅、杨威等5位明星各自携带其儿女,进行一项台湾初体验任务,每对明星父子(女)完成台北初体验后,均留下深刻印象,表示还会再到台湾旅行。

  本次节目赴台拍摄工作,获得台旅会、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台北市电影委员会、花莲县政府、花莲县休闲旅游协会及各小区发展协会鼎力襄助,拍摄现场均未动用大批保安人员来维持秩序,即可顺利完成节目录制工作,让电视台工作人员赞赏台湾百姓素质极佳、热情友善,更感谢台湾民众于拍片现场的配合与支持,纷纷表示会找时间与亲友到台湾度假,好好感受台湾最美的人情味及友善热诚。

  台旅会会长谢谓君表示,台旅会持续以创新的宣传手法在全球各地营销推广台湾观光,尤其借由高知名度、高收视率之电影及电视节目置入营销,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本次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积极争取赴台拍摄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该节目在大陆地区一直保持不错的收视成绩,属于高收视率的热门节目,且该节目每集播出后,拍摄地均成为大陆居民争相参观、亲子体验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对于当地旅游推广具有极佳宣传效益,期借由该节目于9月12日及19日播出明星艺人在台亲子实地体验状况,能吸引大陆居民以自由行、亲子游、深度游方式,到台湾体验乡村聚落生活及民俗风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户外台湾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