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人物麦乔治成为KAILAS品牌帐篷设计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09:46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传奇人物麦乔治介绍。传奇人物麦乔治介绍。
传奇人物麦乔治介绍。传奇人物麦乔治介绍。

  KAILAS联手户外装备产品设计先驱,拥有五十年的业内经验的George R. Marks(麦乔治),开发出KAILAS 春晖秋梦Ⅱ。

  George R. Marks(麦乔治)即是Sierra Designs 品牌创始人,同时也是Kailas 品牌帐篷产品设计师,期间发明应用了很多全新的技术,并得到了业界的好评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更是获奖无数。

  麦乔治表示,KAILAS品牌对于攀登事业的专注、攀登产品的专业,让他非常期待与KAILAS联合研发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囊括睡袋,帐篷及相关配件。

传奇人物麦乔治成为KAILAS品牌帐篷设计师传奇人物麦乔治成为KAILAS品牌帐篷设计师。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帐篷设计师传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