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选拔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13:05  工人日报收藏本文  

  2016年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国大学生代表队选拔赛8月30日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结束。本次活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搏克竞赛联合会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此次大学生攀岩选拔赛共分男子难度、女子难度、男子速度、女子速度四个组别。参加选拔赛的共有来自十所全国攀岩强校的60多名运动员。各组别的前八名,均进入了中国大学生攀岩集训队,然后由专家、教练进行综合评比,从中选出14名队员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

  比赛期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举行了第三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攀岩内蒙古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