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掀起巨浪 美国冲浪者“作死”挑战

热带风暴掀起巨浪,美国冲浪者“作死”挑战。热带风暴掀起巨浪,美国冲浪者“作死”挑战。
热带风暴掀起巨浪,美国冲浪者“作死”挑战。热带风暴掀起巨浪,美国冲浪者“作死”挑战。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风暴带来的巨浪袭击美国东部和西部海岸。在南加州,从洛杉矶到圣地亚哥的海岸,热带风暴“玛丽”(Marie)掀起近5米高的巨浪。

  报道称,飓风“玛丽”的威力从27日下午开始减弱,但大浪仍会持续。尽管如雷霆般的海浪凶险异常,但对于热爱冲浪的玩家而言,反而颇具吸引力。

  在加州的“新港”等海滩,聚集了众多冲浪高手和大批围观市民,还有市民听到报道后,相继开车前往,导致当地唯一一条与外界相连的道路堵车长达数公里。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冲浪者27日在马里布海滩丧生,但目前尚不清楚其死因。南加州海岸的救生警卫警告民众远离大浪,但显然挡不住众多观潮民众。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热带风暴冲浪者美国加州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