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孩骑单车环台 感叹台湾人好热情

香港女孩骑单车环台,感叹台湾人好热情。香港女孩骑单车环台,感叹台湾人好热情。

  来自香港的蔡婉庭和赵雅恩,三个月前便规划要到台湾骑单车环岛。周一抵达台湾,深深感受到,台湾不仅天气热,大家更是“好热情”。

  22岁蔡婉庭和20岁赵雅恩留着短发,皮肤晒出古铜色,常被误会成15岁青少年。蔡婉庭说,曾来过台湾,便起了环岛念头,邀请酷爱自行车好友赵雅恩一同加入,开启这段旅程。

  蔡婉庭说,台湾有大片田园风光,让她们感动又印象深刻,在香港高楼大厦林立,已经看不到稻田的景象。

  两人从新北市关渡出发,沿海骑乘,原本预计到新竹落脚,因走岔而住宿观音乡。旅馆老板得知两人来自香港又计划环岛,不仅给予优惠,还招待早餐并附赠三颗馒头,让她们带在沿路补充体力,让她俩深深感受到“台湾人真好”。

  蔡婉庭说,出发前,家人都担心她俩安危,赵雅恩在每个停留点都会用手机录像,并上传脸书,留下纪录,也让家人放心,更为台湾宣传。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环台热情单车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