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车手挑战最长山地车后空翻破世界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11:07  环球网收藏本文  
美车手挑战最长山地车后空翻破世界记录。美车手挑战最长山地车后空翻破世界记录。
美车手挑战最长山地车后空翻破世界记录。美车手挑战最长山地车后空翻破世界记录。

  美国加州的猛犸山地车公园,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山地车手Cam Zink 完成了世界上最长的后空翻山地车表演,以完美的着陆打破世界最长山地车后空翻记录。

  Zink在后空翻表演开始之前,以每小时46英里(7.4千米/小时)的时速下坡,并完美着陆。据报道,两个土堆之间的距离是80英尺(约为24.38米),其后空翻测量长度为100英尺3英寸(约合30.55米)。Zink 说他还可以完成150英尺(约合45.72米)或200英尺(60.96米)距离长度的跳跃。美国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 )全程转播了这次挑战表演,从Zink从第一个土堆腾空飞过,到在第二个土堆完美着陆整个过程惊心动魄。

  完成后空翻动作成功着陆后,Zink自己也目瞪口呆,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他说,“这就像是一场梦,我都忘了在空中停留了多久,但我感到非常舒服而且很喜欢; 我像往常一样凝视天空,但是我知道这是一次漫长的飞行; 紧接着转向,这次着陆是我经历的最顺利的着陆。我很喜欢这样疯狂的状态。” “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在将来的一天我还可以完成150英尺(约合45.72米)或200英尺(60.96米)距离的跳跃。”Zink还补充到。Zink的未婚妻也高兴地流出了眼泪。

  吉尼斯世界纪录代表 Alex Angert授予Zink世界吉尼斯纪录证书,并赞扬了他。Zink还告诉ESPN,“我的梦想是100英尺(约30.47米)就像4分钟一英里的大关:一旦有人这样做了,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突它。”

Zink的未婚妻也高兴地流出了眼泪。Zink的未婚妻也高兴地流出了眼泪。
Zink接受媒体采访。Zink接受媒体采访。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挑战后空翻山地车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