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景区为吸引华人游客培训员工学说中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上高地作为日本著名的风景胜地被众多的登山家所知晓。为吸引更多外国游客,上高地景区的住宿设施开始充实接待外国游客体制。相关酒店为更好地服务华人游客,将面向从业员工实施中文培训。

  据报道,截止到8月17日,通过长野县松本市相关NPO法人开设的英语观光信息网站预约,上高地住宿设施总计有516宿被预定,超过去年夏季。有些住宿设施正在充实接待外国游客体制,期待外国游客进一步增加。

  2013年,位于河童桥附近的西丝屋山庄外国人住宿达到1711宿,为历史最多纪录。截止到今年6月末,外国人住宿也达到458宿,较上一年同期增加12%。山庄为素食主义者准备了菜单,将建筑内的指示语言用英语标注。

  山庄的相关负责人说:“包括日本人在内的住宿客人之间能够产生交流,也正在成为国际交流的场所。”

  白桦庄酒店为使员工能够用中文与华人游客简单地打招呼,将为员工举办研修会学习中文。

  7月,日本环境省和当地相关人员确定的“上高地愿景2014”方针显示,作为5年以内的目标之一,将强化用多种语言标注住宿设施和交通据点等指示语的措施。由旅馆和酒店等组成的上高地旅游观光组合也将充实接待外国游客体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日本景区中文华人游客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