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CO品牌参加2014亚洲户外展收获大订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15:05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JETCO品牌参加2014亚洲户外展收获大订单。JETCO品牌参加2014亚洲户外展收获大订单。
JETCO品牌参加2014亚洲户外展收获大订单。JETCO品牌参加2014亚洲户外展收获大订单。

  2014亚洲户外展于7月26日圆满闭幕,不少品牌商反应在现场收到了订单,JETCO品牌就是一例。

  在B9606展位上,来自中山市骏坚服装拉链有限公司(香港骏业公司)的JETCO品牌为大家带来行业首创的新产品:香味拉链、日光感防伪拉链。这些拉链颜色鲜艳,为当今时尚潮流之物。

  展会现场,美国第一户外品牌Columbia(哥伦比亚)与其当场签约,达成愉快合作。JETCO品牌的负责人说:“往年我们只参加过德国的展会,国内参展还是第一次,我们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亚洲户外展,并以一个全新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他还表示,全美第一户外品牌哥伦比亚在这次参展样板中挑选了9款各系列防水拉链产品,这次参展很圆满也很成功。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JETCO亚洲户外展订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