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载45人大巴翻入河道续:3人死亡13人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17:38  人民网收藏本文  
西藏载45人大巴翻入河道续:3人死亡13人失踪。西藏载45人大巴翻入河道续:3人死亡13人失踪。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据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消息,截至目前,西藏今日发生的翻车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初步查明翻入江中的大巴车上,有43名旅客,另有1名司机1名导游。目前己救出29人,13人失踪。

  据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今日上午11时,一辆自拉萨开往林芝的大巴驶入河中。据悉,车上载有45人,包括司机和导游,其中43人为游客。目前,轻伤者29人已经获救,现场救援仍在进行中。

  具体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有待进一步的现场报道。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西藏大巴大巴车自驾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