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义工骑行队为灾区募捐

罗湖义工骑行队为灾区募捐。罗湖义工骑行队为灾区募捐。

  南都讯 记者陈思福 8月3日发生在云南鲁甸的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前天晚上,罗湖区义工骑行队,利用夜晚骑行的机会,组织骑友为灾区募捐,当天晚上,共募到1万多元,将通过报社前线记者转给灾区群众。

  前天晚上,罗湖义工骑行队的几十名骑友,一起来到东湖公园门口,几十辆自行车整齐摆放在门口,骑友正在地上认真摆放小蜡烛,摆放出一颗心形。再过一会,又摆放了一个8和一个3字,很多路过的市民看到后纷纷捐款。

  到场的几十名骑友,纷纷捐款,当天晚上,共募到1万多元,队长欧阳先生表示,虽然钱不是很多,但也是很多爱心人士的心意,他们将把这笔钱,通过在灾区采访的前线记者,直接捐给灾区群众。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公益活动骑行义工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