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手续简化理赔无忧 在白领阶层悄然流行

  说起“租”文化,80后、90后一定不会陌生。从小时候租漫画书、租DVD碟,到毕业后租房、租演出服等等,物质私己化理念的渐渐淡薄,以及讲究便捷、轻松、资源优化配置的消费观念的形成,使“租文化”更趋流行。

  在停车费水涨船高、养车成本不断攀升、摇号限购排队漫长的今天,租车文化亦在都市白领群中悄然兴起。

  无手续费、无服务费、无里程限制、无基本保险费,拿起驾照、身份证、信用卡就可以租一辆车轻松出行,还可以选择不同车型,今天是自驾游驴友,明天俨然商务精英。可以说,租车既满足了都市青年一时之需,提高了生活品质,又避免了买车养车的麻烦。

  很多租车公司因此紧抓消费者心理,把“快捷、无忧、时尚”作为服务宗旨,吸引了不少年轻客户群体。首先体现的就是租车手续渐趋简化,譬如瑞卡便利租车,只需带着驾照、身份证和办理押金预授权的信用卡,就可以把车开走。

  读经济的陈先生算了一笔账,比起动辄十几二十万的购车消费,瑞卡经济型轿车的日租价格甚至不到150元,无手续费、无服务费、无里程限制,明显更占优势。此外,陈先生最关心的车辆损坏理赔问题,只要交20元,那么一万元以内的车辆损伤都免赔免责,确实做到让租客“无忧”。如果通过微信支付租车费,还能立减20元,相当于连保险费都省了。

  在瑞卡租车门店,记者看到前来租车的客户多数为男性,其中不乏准备出差的商务人士。在外贸企业上班的李先生,前几天通过网上预约了租车,今天过来取车。他这次要去珠海参加一个三天的研讨会,因此选择了较为高端的商务车型。除了方便、体面的考虑,他还打算充分利用每天会后的时间好好畅游一番这个悠闲海滨城市。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租车白领阶层手续简化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