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名山齐云山将于10月举办万人徒步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21日15:16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道教名山齐云山将于10月举办万人徒步大会道教名山齐云山将于10月举办万人徒步大会

  7月17日,“齐云山杯”第一届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暨首届中国齐云山国际养生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奥星空、黄山市体育局、休宁县人民政府、祥源控股集团承办,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礼品支持思凯乐户外。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任泽锋、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长荫、黄山市体育局局长陈超英、休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金涛、齐云山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来寿、祥源控股集团总裁赖志林、齐云山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欧阳明、齐云山旅游股份公司总经理裴世捷,以及奥运冠军张湘祥、著名越野跑达人运艳桥,以及品牌代表思凯乐户外的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并作相关讲话。

  央视、新浪、搜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奥星空网、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网、中新社、益跑网、户外探险杂志、运动休闲杂志等近50家媒体记者到会并报道。

  养生徒步大会将于10月25日上午在黄山市齐云山景区举行。活动以“论道齐云山,养生户外行”为主题,届时将有文体明星、国内外户外达人、旅游爱好者等约万人参加。齐云山为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著名养生胜地。此次活动线路贯穿了齐云山最精彩的人文、历史及自然风光。活动包括越野登山赛、体验徒步行、品牌秀、篝火、露营等多项内容,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全民健身、和谐社会的指向,充分体现齐云山源于山水、根植文化的道家养生内涵,全面展示齐云山“美丽中国,宜居宜游”的价值魅力。

  当晚,致力成为“中国户外奥斯卡”的“‘齐云山杯’第一届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在黄山市举行颁奖典礼。这是一项针对中国户外领域的年度高级别的权威评选活动,依照社会影响力、文化价值推动、行业领先性等标准,全面评价过去一年里,中国户外领域各方面的优秀典型,推介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户外精神的团体、单位、个人、事物。同时对于行业进行深度总结、碰撞,阐发引领未来的方向性意见。旨在促进户外产业的创新与发展,通过搭建高端交流对话、展示平台,传播新时期户外文化理念,加快推进中国户外产业专业化、国际化进程,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和实力,并向祖国65周年华诞献礼。

  10月26日,还将邀请相关专家、嘉宾进行高峰对话和户外论坛。徒步活动及评奖大会集户外、养生、文化、体育、休闲、时尚为一体,兼具国际性、文化性、群众性,是户外领域的大碰撞、大聚会,必将成为本年度最具吸引的户外盛事!

  此外,今年的11月份,齐云山还将迎来另一重大活动——“首届中国道教名山联盟联谊会”,通过举办该项活动,旨在共同打造风景名胜区道教名山品牌,促进道教名山户外养生互促互鉴、信息共享与联合推介,使道教名山更好地服务社会,惠及民生。

  醉美齐云山,成为了户外最新热点!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徒步齐云山户外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