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aTex约您相聚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16:27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2014亚洲户外展,B6600展位的SympaTex(新保适)将着力向大家推荐无氟碳化合物的DWR(持久防泼水性能)面料。

  SympaTex(新保适)薄膜能够有效确保功能性服装的耐久拒水性能。DWR(持久防水性)处理是一层涂于个别织物的纤维上的极薄涂层,使水份能够很轻易地形成水珠并滑离。这种处理方法可以防止或延迟水份进入织物,确保了服装不会吸收水份,您亦不会感到湿冷并保持服装良好的透汽功能。

  欢迎大家莅临B6600展位,感受SympaTex无氟碳化合物的DWR(持久防泼水性能)面料以及其他各项处理技术,同时还有SympaTex的合作伙伴共同带来的各种新款产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SympaTex2014亚洲户外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