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骑卧式自行车24小时 或打破世界记录

芭芭拉挑战使用的自行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架火箭。这辆自行车根据空气动力学,进行了流线型设计,并且操作者是躺着驾驭的,以减少一切空气阻力。    芭芭拉挑战使用的自行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架火箭。这辆自行车根据空气动力学,进行了流线型设计,并且操作者是躺着驾驭的,以减少一切空气阻力。

  据外媒报道,法国人芭芭拉于上周末,驾驶一辆卧式自行车,连续骑行了24小时。此举是为了打破先前的一项卧式自行车骑行记录。目前的记录是24小时内,行进1219公里。

  报道称,芭芭拉此次骑行的道路是标志公司和雪铁龙公司的技术中心共同研制铺设的一条速度测试道路。该道路位于法国东部的蒙贝利亚尔镇。

  据报道,芭芭拉今年36岁,在进行本次挑战前,她已专门训练过如何在夜间高质量的睡眠。在这24小时中,她将只进行两次为期几分钟的睡眠。芭芭拉称:“经过锻炼,我现在知道我睡眠的周期了。并且我可以利用这一点,在需要休息时立刻进入深度睡眠。”

  报道还称,在本次挑战的前几天,芭芭拉还聘请了专业的营养学家,调理以及检测她的饮食状况,并对她摄取的食物进行严格控制,这样就不至于在挑战过程中,需要上厕所而耽误时间。

  报道指出,这次芭芭拉挑战使用的自行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架火箭。这辆自行车根据空气动力学,进行了流线型设计,并且操作者是躺着驾驭的,以减少一切空气阻力。为了减轻重量,芭芭拉只会携带一点干粮和一个步话机。

  据报道,本次挑战的最终结果将由世界吉尼斯纪录大全和超级自行车马拉松协会(UMCA)的核准。芭芭拉称,自己目前已经是骑行卧式自行车速度最快的记录保持者,她的记录为121.81千米/小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卧式自行车法国女子破纪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