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游冰川快车独树一帜 可坐享270度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09:20  扬子晚报收藏本文  
冰川快车的部分车顶由玻璃制成,游客可坐享超过270度的视野。冰川快车的部分车顶由玻璃制成,游客可坐享超过270度的视野。

  在以雪山、冰川和发达铁道著称的瑞士,冰川快车独树一帜:全程8小时290公里,跨越291座桥梁,穿过91座隧道,翻过海拔2033米的欧伯拉普山道,其铁路更是应用了人类修建登山铁路五大工法中的四种,U型展线、螺旋形展线、齿轨和特制机车车辆,没用上的那种叫做“之”字形折返式展线。冰川快车,也是很多人想去瑞士的理由。

  耗费8小时才能走完290公里路程,这让冰川快车也被称为“世界上最慢的快车”。不过,无论多慢,旅客也不会觉得无聊,因为整条线路横亘在阿尔卑斯山的正中,翻越欧洲大陆的分水岭,窗外的景色也变化无穷:从宁静的阿尔卑斯雪峰到奔腾而下的瀑布;从漫山遍野的鲜花到欧陆风情的林间民舍;从峡谷中湍急的山涧到高高悬空的大桥和惊险飞升的隘口……

  市场链接:

  推荐路线:法意瑞德 + 新天鹅堡 + 冰川快车11日

  行程特色:交通上,南京往返,全程4段飞机,大幅缩短行车距离;住宿上,全程精心安排4-5星酒店住宿;景点安排上,巴黎双宫记(卢浮宫、凡尔赛宫),特别提供中文讲解;安排图恩湖及布里恩湖之间的瑞士小镇——因特拉肯,让您有机会登临瑞士唯一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的雪山——少女峰;游览迪斯尼白雪公主城堡原型——新天鹅堡;水城威尼斯,文艺复兴之都佛罗伦萨,永恒之城罗马,意大利名城一个不少。当然一个更让你无法抗拒的理由,独特安排瑞士“冰川快车”,一路穿越高山深谷,峰回路转于阿尔卑斯山间,风景美不胜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瑞士冰川快车独树一帜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