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携众文体明星公益骑行倡导绿色出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29日18:5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6月25日下午,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文体名人生态文明倡议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包括著名导演冯小刚、索契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旗手刘秋宏等各界嘉宾代表集聚一堂,参与公益骑行及主题论坛,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

冯小刚等文体明星公益骑行。冯小刚等文体明星公益骑行。

  据介绍,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和前政要出席并发表重要演讲。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继博鳌亚洲论坛之后,我国又一个得到中央政府支持的国家级国际论坛,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际论坛。

倡导绿色出行即刻启程。倡导绿色出行即刻启程。

  本次“倡议活动”为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预热活动。首先举行了“生态文明公益骑行活动”, 在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冯永带领下,冯小刚、刘秋宏以及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章新胜、世界大众运动会体育舞蹈全能冠军蔡杰、知名篮球经纪人夏松、著名篮球运动员刘子秋等论坛嘉宾和嘉宾共同穿着“即刻启程”主题T恤并骑行UCC运动自行车,围绕水立方开展公益骑行,倡导绿色出行生活方式。

  在公益骑行过程中,冯小刚导演在车队最前方,时而加速,时而单手扶车,在专业骑行装备的支持下,尽享自由骑行乐趣。冯小刚说,骑车很舒服,他经常骑车出行,骑车已有20多年。他认为,面对被污染的生态环境,人们更多的应该成为参与者,参与改善生态环境,而不仅仅只是批评者。

  随后在水立方四楼的水滴剧场,论坛组委会公布了“国际生态微电影展策划方案评审活动”,参会嘉宾及各方代表对方案进行讨论和评审。在本次活动的嘉宾分享环节,冯小刚在保护生态方面,自己不会选择唱高调,他要做的是让大家想起原来生态是和每个人都有关的事情。“应该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能节约的都节约,参加公益骑行也是倡导大家节能减排。”

  据介绍,本次公益骑行活动车辆和主题服装均由UCC运动自行车提供。UCC是国内运动自行车领导品牌,有悠久的品牌发展历史,专注于制造国际领先水平的运动自行车产品,提供全面系统的骑行解决方案,是推动自行车运动新潮流、开创行业发展新格局的领导品牌。UCC致力于引领自行车生活方式,并通过举办全国自行车业余联赛及各地民间骑行活动的方式推动骑行运动发展,并创造性的推出“低碳达人组”等大众骑行参与活动,让更多的体验“即刻启程”的骑行乐趣!

本次公益骑行活动车辆和主题服装均由UCC运动自行车提供。本次公益骑行活动车辆和主题服装均由UCC运动自行车提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