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女旅行作家登山失踪 山中发现女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24日10:08  中国网收藏本文  
美国知名女旅行作家登山失踪。美国知名女旅行作家登山失踪。

  据英国《卫报》网站6月22日报道,救援人员在雷尼尔山国家公园搜寻失踪旅行作家时,发现了一女性尸体,目前搜救工作已暂停。

  著名的西雅图籍“踪迹大师”凯伦·赛克斯是在周三晚些时候,经其徒步旅行伙伴报告失踪的。她当时正在为她的故事寻找思路。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发言人帕蒂·沃尔德说,尸体尚未确定身份,但其星期六时是位于综合区域,也就是搜救团队寻找70岁的赛克斯的那片区域。沃尔德说,尸体在粗糙、陡峭的地域被人们发现,这个地方很偏僻,人迹罕至。

  死亡原因尚不可知,沃尔德表示,法医将确定尸体的身份。

  国家公园管理局说,周六6名地勤人员,包括两个探犬队,在雷尼尔山东侧湖区拓宽探测区域。空中救援也进行了搜寻。

  第二天直升机机组人员以及约30名地面人员在陡峭崎岖的湖泊地区搜寻。

  赛克斯在西北徒步旅行团队中非常著名,并撰写了许多徒步旅行故事,刊登在在线刊物和报纸上。她也是一名摄影师。她还写了一本关于在华盛顿西部徒步旅行的书。沃尔德说,她消失的时候,她创作的故事还没有写完。

  她失踪几周前,有六名登山者就已经在试图爬上西雅图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高达14410英尺的高峰时死亡。

  沃尔德说,赛克斯周三与伙伴一起徒步旅行,当两人到达山东侧高度约5000英尺的地方时,她走在了伙伴前头。《西雅图时报》说,她的伙伴在她失踪几个小时后下山报了案。

  密友洛拉·坎普曾计划这个周末与赛克斯一起远足。

  “她是个踪迹大师。”坎普上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并补充说,赛克斯每周至少进行两次徒步旅行,在攀爬方面非常有经验。“我很难想象她会迷路,我认为更有可能是她受伤了,也许是有些不耐烦地等待营救。”

  《西雅图邮讯报》前户外作者格雷格 约翰斯顿称,赛克斯是一个狂热的,坚强的徒步旅行者,她很了解这座山。

  “她几乎不可能迷路,特别是在雷尼尔山。”约翰斯顿说,他曾邀请赛克斯为该报纸撰写每周远足新闻,这一合作持续了十多年。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