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首站演讲获戈尔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16:25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27日下午,在沈阳市最古老而繁华的商业步行街沈阳中街的兴隆大家庭商场内,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辽宁省体育总会承办的“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2014首站公益巡讲隆重举行,同时也为“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2014全年的推广活动拉开了序幕。首站公益巡讲由戈尔特斯®品牌承办。

“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2014首站公益巡讲引大批观众。“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2014首站公益巡讲引大批观众。

  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表示:“戈尔特斯®品牌的理念与‘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所倡导的的安全、科学、环保的户外理念相契合,也正是因此戈尔与主办单位联手,共同为营造健康积极的户外行业发展的大环境而努力,将户外安全知识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户外爱好者。”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中国登山协高山探险部副部长次落,曾获亚洲金冰镐奖的国内著名自有攀登者周鹏等也一同出席活动。

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中)与其他嘉宾共同畅谈户外安全的重要性。  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中)与其他嘉宾共同畅谈户外安全的重要性。

  讲座的内容以宣传推广户外安全、环保常识,介绍野外急救常识以及结合东北地区户外资源推荐户外互动路线为主。曾与戈尔多年合作的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I)讲师孙灵野深入浅出地的将野外急救的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而戈尔英雄——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队队长、北京市登山协会秘书长同时也是戈尔签约讲师的王鑫则提出了户外活动必须“做好准备再出发”的理念,并从心理、身体和装备技能三方面的准备事项与现场观众做了分享。

  本次讲座不仅为现场的听众带来了一次丰富的户外理念、户外资源分享体验,同时也为广大户外爱好者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现场驻足关注的听众越来越多,不仅活动区安排的近500个座位座无虚席,在商场各层的走廊上也站满了关注的群众。活动设计的观众互动环节更是提升了听众的参与度,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一直对户外安全高度关注的戈尔特斯®品牌曾经在The North Face®户外节上举办的戈尔户外大讲堂邀请孙灵野讲师,针对户外安全问题与广大户外爱好者分享经验和交流心得,并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户外急救方法。同时,戈尔特斯®品牌与山岳救援队携手并肩走过九年时间,以自己最顶尖的产品支持山岳救援队,为他们的救援提供最坚实的保护。戈尔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将户外安全知识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户外爱好者,推动中国户外健康快速发展。

山岳救援队队长王鑫以“做好准备再出发”为主题的演讲,深入浅出地将户外安全理念和实用知识技巧分享给了现场观众。  山岳救援队队长王鑫以“做好准备再出发”为主题的演讲,深入浅出地将户外安全理念和实用知识技巧分享给了现场观众。

  当天讲座所有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不仅直观地了解和体验与户外运动安全相关知识与技能,同时还获得了全套由中国登山协会组织行业专家编写的《登山户外手册》及户外安全常识便携折页,便于户外出行时随时查阅以及将户外安全常识传递给更多的朋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