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高校培训学生干部 大学生徒步百公里

  昨晚8时许,经过60多个小时的徒步,武昌理工学院15名学生抵达百公里外的黄石,其中女生9人。

  这是该校艺术学院针对学生干部的一次培训。

  该校艺术学院教师余俊昨晚告诉记者,13日下午3时多,他们从学校所在地江夏出发,于15日晚7时50分左右抵达黄石目的地。“导航上显示的距离是102公里,因走错路,中途折返,实际里程应该多于这个数据。”

  13日,他们一直走到了夜里11点;14日早上6点半再次出发。为了在15日顺利到达目的地,14日晚上,他们一直饿着肚子走到夜里12点多。

  14日下午,大一女生周雅兰在徒步近60公里后因伤准备乘车返校。当她坐上回光谷车上的一刹那,突然叫停了车,毅然决定归队与其他队员一起继续前行,并坚强地说“不达目的不罢休!”她真的坚持到了最后。

  出发时的16人,除1人因伤中途乘车提前返汉外,其余都坚持到了最后。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