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全力赞助2014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18:0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尽展潜能的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尽展潜能的参赛选手全力以赴。

  中国-北京(2014年5月30日)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和纤维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公司,继续倾情赞助The North Face 100® 2014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从“COOLMAX®品牌尽展潜能奖”到参赛选手的赛手包,携手The North Face共同鼓励、支持广大耐力跑爱好者挑战自我极限,尽显自我潜能。

  TNF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从2009年登陆中国至今,已成为国内顶级越野耐力跑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完全根据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UTWT)的标准运营,以全新的赛制和赛道亮相,更增设了为业余越野赛爱好者准备的21公里徒步比赛,成为专业选手与业余爱好者挑战自我极限的舞台。大赛于5月24日在北京海淀区拉开帷幕。

  大赛特别设置了“COOLMAX®品牌尽展潜能奖”,以表彰在竞赛中发挥自己潜能并获优异成绩的健儿。“COOLMAX®品牌尽展潜能奖”堪称是本届大赛的点睛之笔,旨在体现COOLMAX®品牌所传递的“尽情你酷,尽展潜能”的精神,这与TNF100 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所秉承的“探索永不停止”的理念不谋而合,也彰显了英威达和The North Face 对户外运动项目及运动健将们挑战自我精神的鼎力支持和认可。7位选手分别荣获超级徒步四人组、二人组和个人组“COOLMAX®品牌尽展潜能奖”,他们在整个赛程中凭借坚强的毅力和耐力,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潜能,是COOLMAX®品牌所弘扬的“尽情你酷,尽展潜能”的精神最佳体现。此外,COOLMAX®品牌大力赞助了本届大赛包括21公里徒步项目的赛手包及专业组50/100公里越野跑选手的完赛服,包括采用英威达COOLMAX®EXTREME面料特制的T恤和运动帽。这种面料具有更强的吸收体表汗液而控制穿着者体表温度,尤其适合运动量大、强度高、时间长的竞技项目,希望可以帮助赛手始终保持巅峰状态,获得最佳成绩。

  英威达北亚区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商务总监Steve Stewart表示,户外长跑所呈现的是运动者的超强耐力和意志力,将潜能发挥到极致,与英威达COOLMAX®品牌一直倡导的“尽情你酷,尽展潜能”的精神完美呼应,这也是英威达连续赞助The North Face 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的初衷。今后,英威达将继续与The North Face共同促进专业户外运动服饰市场,使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充分发挥潜能。

  COOLMAX®面料的功能性,得益于其独特的微型沟槽横截面聚酯纤维,可以将水分从身体表面传递至衣物表面并帮助实现快速蒸发,使穿着者在运动过程中时刻保持身体酷爽和舒适,从而更长时间地专注于所进行的活动或者赛事。由于其特有功能,COOLMAX®面料被广泛应用于运动和户外服饰领域,尤其适合贴身服饰,也成为诸多运动品牌的首选。英威达不断致力于COOLMAX®品牌系列产品的研发,拥有适合各种需求的产品系列。最近更推出一款高阶的COOLMAX® AIR高透气面料,其纤维采用独特专利的“螺旋桨”造型,使面料具有更加卓越的透气和湿气管理性能,让穿着者在运动过程中可以获得最大的持续舒适感和酷爽感觉。

  参加21公里徒步项目的运动员在赛后坦言,“今年新增设的这个项目,对我们业余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挑战。而对于我们参赛者来说,一套专业的装备是我们获得好成绩的关键。我穿的是赛手包里面含有COOLMAX® EXTREME面料的运动T恤,虽然整个赛道以土路、山路和防火道为主,越野强度极高,但是整个赛程中,我整个身体始终保持干爽、舒适,所以能全心投入到比赛之中”。

  获得“COOLMAX®品牌尽展潜能奖”的一位选手也表示,“虽然这个奖项是对我此次参赛成绩的奖励,但是我更认为它是对我及广大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的一种激励,激励大家在各自的领域都要全力发挥自己的潜能,这已不仅是一种体育精神,更是一种人生精神。”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