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手在地标建筑上飞车 称城市缺少自由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11:42  国际在线收藏本文  
英国车手在地标建筑上飞车,称城市缺少自由空间。英国车手在地标建筑上飞车,称城市缺少自由空间。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英国一群山地车骑手在伦敦地标建筑上玩飞车,以表达对城市中缺少自由空间的不满。

  著名山地车运动员安德烈·伯顿(Andrei Burton)、乔·塞登(Joe Seddon)与跑酷名人蒂姆·舍夫(Tim Shieff)、保罗·约瑟夫(Paul Joseph)等人组队,在伦敦地标建筑上表演飞车绝技。大理石拱门、伦敦桥、牛津广场、圣保罗教堂等,都留下他们的足迹,他们希望借此呼吁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增加公共空间数量。

  视频显示,这些人从伦敦东部一家商店出发,穿过伦敦桥边缘越过泰晤士河,伯顿与塞登在大理石拱门地铁站屋顶、高楼阳台与屋顶上跳跃前进。而舍夫和约瑟夫表演空翻越车等绝技。最后,4人翻越邦德街建筑屋顶。

  参与此计划的社交视频网站FightMe称,他们旨在帮助年轻人展示和开发他们的创造性天赋。该网站CEO乔里·哈德费尔德(Joelle Hadfield)说:“我们希望以尽可能好的方式展现我们的城市魅力。”

英国山地车手在伦敦桥边缘上骑行。英国山地车手在伦敦桥边缘上骑行。
英国山地车手和跑酷名人翻越伦敦建筑。英国山地车手和跑酷名人翻越伦敦建筑。
英国山地车手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狮子雕塑身上秀技巧。英国山地车手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狮子雕塑身上秀技巧。
英国山地车手在伦敦建筑屋顶上秀技巧。英国山地车手在伦敦建筑屋顶上秀技巧。
英国跑酷者在高空秀技巧。英国跑酷者在高空秀技巧。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