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市场复苏 亚洲户外展迎来新展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12:15  新浪户外收藏本文  
图片人物从左到右依次是:亚洲自行车展项目经理周琦先生、宁菲公司董事张建先生、德曼斯董事长耶格先生、宁菲公司总经理李皓先生、亚洲户外展项目经理李洋君先生。    图片人物从左到右依次是:亚洲自行车展项目经理周琦先生、宁菲公司董事张建先生、德曼斯董事长耶格先生、宁菲公司总经理李皓先生、亚洲户外展项目经理李洋君先生。

  过去两年中国户外市场不景气,品牌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尤其是核心市场的竞争已呈现一种不健康的状态。同期,网络电商销售的快速增长改变甚至主导了市场的发展。时尚产业和OEM工厂的新兴力量开始进军户外核心市场。2014年,中国户外市场情况有所好转,开始出现复苏的迹象。中国户外产业的调查人员表示,“多种迹象表明2014年中国户外市场开始回归正轨。有些时尚品牌和OEM供应商开始缩减甚至放弃了户外产品系列。最后在市场竞争中胜出的是户外核心市场的领导品牌,他们的市场份额在逐渐扩大。”

  随着市场的复苏,诸多专业户外领先品牌先后确定参加今年7月23-26日在南京举办的第九届亚洲户外展,其中首次参展的品牌有:GORE-TEX®、Mountain Hardwear、Asics、Columbia、Salomon、Suunto、Odlo等。

  为了使亚洲户外展和亚洲自行车展更好地发展,展会组办方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菲德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德曼斯展览展示咨询有限公司为未来五年的战略合作签订了新的协议,建立了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经过协商,德方将在市场支持和战略决策方面为两展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协助市场调研工作,借助自身的优势在德国和北京地区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中国户外市场户外展新展商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