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首届骑行天山环天山公路自行车赛

5月10日,新疆首届“骑行天山”环天山公路自行车赛第一站赛段比赛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举行出发仪式,来自12家自行车俱乐部的150名选手,骑行145公里到达终点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图为选手挑战长33公里的木鄯公路缓坡段。    5月10日,新疆首届“骑行天山”环天山公路自行车赛第一站赛段比赛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举行出发仪式,来自12家自行车俱乐部的150名选手,骑行145公里到达终点新疆吐鲁番地区鄯善县。图为选手挑战长33公里的木鄯公路缓坡段。
图为选手挑战长33公里的木鄯公路缓坡段。图为选手挑战长33公里的木鄯公路缓坡段。

  据介绍,“骑行天山”赛事将作为“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的开篇活动亮相,之后还将举行“骑行天山”第二站、第三站赛事,选择的地点将选择天山山脉沿线著名旅游景区,借此打造“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