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黄金周假期12名登山客因挑战险峰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16:09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节假日本是出门游玩的好时机,但如果不注意安全就会酿成悲剧。据香港《文汇报》5月8日报道,在刚过去的日本黄金周假期,不少攀山爱好者挑战难度更高的山峰。警方7日称,有至少12名登山客不幸丧生。

  其中一名死者是69岁家庭主妇,她登上群马县海拔1423米的荒船山期间,从山脊跌落至50米深处死亡。另有一行3人攀登歧阜县高3190米的奥穗高岳时,遇上恶劣天气迷路,其中68岁医护人员及46岁银行家疑被冻死。一名19岁防卫大学学生与其29岁导师攀爬高3110米的涸岳时,从400米高的山脊摔死。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