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出车祸被困在车内5天竟奇迹存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5月08日12:39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被撞毁的轿车。被撞毁的轿车。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5月5日报道,上周日,美国丹佛市一组徒步者在登山路上发现了一辆撞毁的轿车,里面还有一名受伤女子。

  据警方称,该女子驾驶一辆雪佛兰轿车在一处盘山道的拐弯处驶离公路,撞向路旁的树丛中,几棵大树倒下压住了这辆轿车。显然,驾车路过这段高速公路的人都没有注意到这辆出事的轿车,这名女子已经被困在车内五天了。当徒步者发现她的时候,其身体严重脱水。目前,这名女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这名出车祸的女子是丹佛市多所学校的管理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