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杯自行车赛落幕 英国选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5月05日15:23  新华网收藏本文  
土耳其总统杯自行车赛落幕,英国选手亚提斯夺冠。土耳其总统杯自行车赛落幕,英国选手亚提斯夺冠。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铭)第50届土耳其总统杯自行车赛4日在伊斯坦布尔落幕,英国运动员亚当·亚提斯过五关斩六将,在8天的比赛中以30小时26分22秒的成绩最终夺得冠军,爱沙尼亚选手雷恩·塔拉迈以5秒之差获得亚军,法国选手罗曼·哈迪名列第三名。

  21岁的亚提斯是首次在职业比赛中夺冠,他说,他到土耳其参加比赛并非为了在总成绩中领先,但对夺得冠军感到非常高兴,“将会铭记在心”。

  此次土耳其总统杯自行车赛4月27日开始于地中海沿岸城市阿拉尼,总赛程为1254公里,来自爱沙尼亚、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荷兰、波兰、美国和土耳其等20个队的154名运动员分8个阶段进行,一路穿越了地中海和爱琴海沿岸海滨城市,其终点为横跨欧亚两大洲的伊斯坦布尔。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