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宝宝爬陡峭山岩追妈妈 笨拙动作显惊险

这只小熊对“攀岩”显然还不够熟练,过程险象环生。这只小熊对“攀岩”显然还不够熟练,过程险象环生。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旅行者在美国圣埃伦娜峡谷步行时,拍摄到了一个勇敢的小熊崽艰难爬上一个陡峭山岩的过程。

  黑熊往往是优秀的登山者,但幼崽并不像母亲一般技巧娴熟。这只小熊的母亲已经离开了它的视线之外,它不得不靠自己的力量,到处寻找地方借力向上攀爬,追逐它的母亲。

  身下是深深的悬崖,一个不小心就会失足落水。在某一个令人心惊肉跳的瞬间,这只小熊四肢伸开,几乎看起来手足无措,拼命环顾四周,试图想出自己的下一步行动。

  幸运的是,这只小熊最终爬上了陡岩顶部,迅速跑开去找自己的妈妈了。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