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寻根之旅冲刺赛获奖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5月04日11:30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GREGORY寻根之旅中国风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各界网友积极投稿,经过筛选,最终时尚设计团队MYGE与来自新浪微博的网友设计师@ogyala 的设计作品杀出重围,成为本次中国风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1
2

  MYGE设计团队将中国传统蓝染、百家布、开片瓷、白描和最具中国特色的龙虎符号融入背包设计中,配合街头感强烈的拼接手法与迷彩花纹,全情演绎了东西方文化的碰撞。

  设计师@ogyala 最近着迷于刺绣艺术,她认为多色彩的彩线和不同的刺绣手法可打造视觉与触觉完美结合,针线间渗透出中国独有的古韵古风,想必看到摸到实物定能唤醒中国人更多的复古情怀。

1
2
3

  此次获奖设计师将成为GREGORY中国签约设计师,并于五月底与主办方CORA公司(GREGORY中国总代理)共赴日本,与GREGORY日本设计团队交流学习,同时完成设计师签约仪式。获奖作品将有望限量生产,在国内上市销售,并将带有设计师签名。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