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KEEN旗舰店落户上海世博源商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15:04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1

  4月23日,美国知名户外鞋品牌KEEN国内首家旗舰店正式开张迎客,该旗舰店位于同天开业的上海最大购物中心世博源商场B2层,占地面积达到百平米,是KEEN品牌亚洲最大旗舰店。

  KEEN世博源旗舰店是CORA公司2014年167计划实施的重要一步,CORA公司将通过此次尝试,不断改进KEEN品牌中国市场推广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商超等经销商渠道。同时KEEN品牌总部十分重视中国市场,KEEN亚太地区总经理Tim亲临开业现场指导工作。

  KEEN是美国人气户外鞋品牌,在全球近77个国家被挑剔的消费者们热烈追捧,以创新、高品质、高科技以及舒适为目标,崇尚大自然环保理念,背负高尚的企业文化。Keen 的创始人来之鞋子世家,同时也是世界级的风帆好手。他设计出第一双在风帆中可以保护脚趾头的凉鞋,Keen这个品牌就此诞生。 2003年,Keen的凉鞋参加在美国举行的WSA Show,为Keen打出知名度。由一双革命性的凉鞋奠定一个品牌,在当年被时代周刊称为:“神像上的荣誉”。

2
3
2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