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00越野赛TECNICA泰尼卡选手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12:33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100越野赛泰尼卡选手出发前合影大连100越野赛泰尼卡选手出发前合影
泰尼卡选手比赛途中照片。泰尼卡选手比赛途中照片。

比赛途中照片。比赛途中照片。

  被称为“中国大陆地区首个民间100公里越野赛跑”的大连100越野赛,第二届比赛于4月19日在大连市傅家庄海滨公园起跑,继2013年首次成功举办后,今年再度汇聚世界跑友。

  由ACTIONFOX快乐狐狸、ISPO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意大利运动压缩装备MICO以及意大利登山杖GABEL赞助的TECNICA泰尼卡越野跑队员王晓林(@跑者八零)和汪大清(@奥巴巴)参加到这次的比赛当中。经过艰苦的奋战,王晓林以14小时33分44秒的好成绩得到了大连100公里越野赛100公里组的第五名;汪大清6小时39分15秒完成50公里比赛,位列第四名。

  大连100公里越野赛100公里的冠军得主闫龙飞选手,用时13小时12分48秒,值得一提的是他全程穿的鞋子就是TECNICA泰尼卡的Inferno 闪电Xlite2.0!

  另外,在4月20日的北京金山岭马拉松的比赛中,TECNICA泰尼卡越野跑队的另一位队员王前(@豆豆龙)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站上了领奖台!恭喜大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4月25日,由ACTIONFOX快乐狐狸、ISPO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意大利运动压缩装备MICO以及意大利登山杖GABEL赞助的TECNICA泰尼卡越野跑队员王焱(@快乐如猪)、汪大清(@奥巴巴)、张东(@ChinaEnduro)、张磊(@宇文拓)即将出战在日本举办的环富士山极限越野跑(简称UTMF),我们也期待他们能够顺利完赛。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微博直播该比赛,请随时关注“TECNICA泰尼卡”官方微博微信。

1
3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