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急着给儿子买礼物 油门当刹车撞进民房

  前天下午,在南京江宁经营一家粮食加工厂的王先生正准备关门打烊,突然“轰”地一声巨响,一辆车子一头撞进了屋内,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肇事车司机是因为赶着给儿子买生日礼物,操作不慎才闯了祸。

  据江宁区秣陵交警中队民警介绍,当天17时30分,在秣陵南关口经营一家粮食加工厂的老板王先生正在屋内进行收尾工作,准备下班。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王某大惊失色,回过神来才发现竟然是一辆蓝色的农用三轮机动车迎面撞到了自家门口的墙上,墙体和房门都严重损坏了,肇事车也严重损毁,车头完全变形。万幸的是,王先生和车辆司机都没有事。

  王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秣陵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驾驶员吴先生仍有些惊魂未定。他表示今天是自己6岁儿子的生日,他早就答应过给孩子买衣服和玩具做生日礼物的,可是下午有事忙给耽搁了一直忙到5点多才脱身。因为担心商店关门,他开车急急忙忙地往街上赶,车子开得很快,当行驶至该处时遇突发情况,一时慌忙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又错打了方向盘,车子完全控制不住了,这才撞上了路边的屋子,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所幸当时路边没有行人和车辆,而屋内的王某也离墙边较远,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了解,此次事故是吴先生全责,造成了屋主王先生的损失将近5000余元,而吴某的车子只有强制险,赔偿限额2000元,这意味着他要自掏腰包承担房屋修补费用,这对在外打工的他而言可是一大笔钱。交警提醒广大车友,开车时不能三心二意,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吴某也表示自己后悔莫及。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