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运河绿道将邀请市民参加骑游活动

  笔者从通州区了解到,运河绿道骑游周已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0日18时整。市民可根据需求,选择网络、现场两种报名方式。

  通州已于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举办运河绿道骑游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健身、绿色出行、拥抱自然、还北京一片蓝天”。

  通州区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运河绿道骑游周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运河绿道骑游周启动仪式,骑游需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0日。其中现场报名时间为每日9:00—18:00,周六、日不休;网络报名全天24小时即可。骑游时间为5月17日(7:00-17:00)。第二阶段,骑游者沿运河绿道骑游路线自由骑行,骑游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3日。两阶段活动地点均以漕运码头为起点,环万亩大运河森林公园及沿河绿道,运河文化广场为终点。

  与去年相同,今年骑游周活动保留了摄影大赛,摄友们可以抓拍各种精彩瞬间,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号召全体市民行动起来争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通州的先行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