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姑娘吃水果减肥 最多一天吃51根香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09:31  环球网收藏本文  
香蕉姑娘吃水果减肥,最多一天吃51根香蕉。香蕉姑娘吃水果减肥,最多一天吃51根香蕉。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4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香蕉姑娘”Freelee称自己保持身材的秘密就是基本只吃水果,她最多一天吃过51根香蕉。

  Freelee的基本饮食是每天30根香蕉,但她最多一天吃过51根。她说,过去她曾患有厌食症和贪食症(因害怕肥胖吃东西后强制呕吐出来),但是在她开始采用这种低脂、高糖的水果减肥法之后,甩掉了40磅(约18千克),痤疮消失了,慢性疲劳综合症、甲状腺功能低下和消化不良也都被治愈了。

  虽然众多营养学家承认生吃素食对人体有益,但认为Freelee摄入的食物中97%都是水果,做法太过极端,会导致饮食失调。虽然Freelee否认了这些批评,但现阶段,她的水果减肥法只被证明有实效,只不过未得到营养师和营养学家的认可。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