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腿小伙为证明我能行 从河南骑行到三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15:05  郑州晚报收藏本文  
单腿小伙为证明我能行,从河南骑行到三亚。单腿小伙为证明我能行,从河南骑行到三亚。

  一辆山地车、一只假腿、一路坎坷,25岁河南小伙孙有志从辉县骑行至海南的梦想实现了。经过42天、27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孙有志抵达了骑行的终点——三亚。

  4月2日,本报报道了25岁单腿小伙孙有志为了证明“我能行”、2月28日从家乡辉县出发骑行三亚的事,感动了许多读者,也引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沿途各地众多媒体的关注。

  “感谢《郑州晚报》,报道发出后很多人知道了我的事情,给我很多关爱和帮助。”昨日下午,孙有志说,他每到一个城市,都受到了当地骑友、大学生、爱心市民帮助,“有的邀请用餐,有的提供住宿”。

  4月12日,他抵达了此次骑行的终点站——三亚“天涯海角”。

  孙有志略算了一下,这一趟骑了2700多公里,“这几天再骑回海口,从海口搭火车回郑州。这次骑行实现了我的目标,收获很大,证明了‘我能行’,也使我树立了做事的信心,我不再惧怕人生了”。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