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4月15日首发特卖宜准智能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09:39  新浪户外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将于4月15日全国首发宜准s2健步者。新浪网将于4月15日全国首发宜准s2健步者。

  新浪网将于4月15日全国首发宜准s2健步者,一款让你运动更科学的蓝牙智能运动表。更将有多重惊喜让你畅快体验智慧运动。

  EZON推出全国首发智能表,极简的设计,精准的感知运动数据,时尚的APP好友分享,实现计步动量、距离、速度、卡路里消耗等功能,让运动更科学。4月15日上午9时,新浪联合宜准发起限量特卖,每向微博分享1次运动数据还可获5元现金回馈。

  请关注:http://sports.sina.com.cn/z/xlsfznb2014/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